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0年专题 > 青海玉树抗震救灾

驻古巴使馆沉痛悼念玉树地震遇难同胞

来源:(驻古巴使馆) 2010-04-22 10:13

  2010年4月21日,驻古巴使馆全体同志在使馆举行活动,沉痛悼念在青海玉树地震中遇难的同胞。上午8时,举行降旗仪式,全体同志在刘玉琴大使带领下,胸前佩戴小白花,面向国旗肃立,注视着国旗徐徐下降。随后,全体同志在吊唁厅为遇难同胞默哀鞠躬。在这山河齐哀,举国同悲的时刻,全体同志神情凝重,与远隔重洋的祖国人民一同向罹难者寄托无尽哀思。

  刘大使致辞,向大家通报了灾情和抗震救灾情况,表示在全国人民的坚定支持下,玉树人民一定能够重建美好的家园。

  玉树地震发生以来,灾情无时无刻不牵动着使馆全体同志的心,大家密切关注灾情,加班加点布置吊唁厅,随任夫人们赶制小百花。全体同志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援抗震救灾斗争。

 

  连日来,古巴党和国家领导人、社会各界及多国驻古使节纷纷来电或来函对青海玉树遭受强烈地震向罹难者表示哀悼,向中方表示诚挚慰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