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0年专题 > 青海玉树抗震救灾

驻阿富汗使馆沉痛悼念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

来源:(驻阿富汗使馆) 2010-04-22 10:29

  2010年4月21日早晨,驻阿富汗使馆临时代办尹巨明参赞率全体馆员及驻阿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代表沉痛悼念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

  使馆国旗徐徐降下,全体同志怀着无比悲痛的心情,肃立默哀三分钟。随后,在使馆临时布置的灵堂内,同志们面向悬挂着“沉痛悼念青海玉树地震灾区遇难同胞”的挽幅三鞠躬,并依次在哀思簿上留言,向地震遇难同胞致以沉痛哀悼。

  当天下午,阿外交部副部长法拉希率礼宾司、政治司官员赴驻阿富汗使馆吊唁。法在驻阿富汗使馆留言簿上留言,代表阿政府和人民向青海玉树地震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并向遇难者家属转达最诚挚慰问。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驻阿富汗使馆全体同志虽身处艰苦战乱地区,但始终心系灾区人民。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和海外同胞的大力支持下,灾区人民一定能战胜困难,重建美好家园。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