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0年专题 > 青海玉树抗震救灾

和灾区人民心连心——匈牙利华侨华人为玉树地震灾区积极捐款

来源:(驻匈牙利使馆) 2010-04-28 07:36

  2010年4月19日以来,匈牙利华侨华人社团及个人不断来到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截至4月26日,共计折合人民币1,111,653元(25,539,700福林,11,000美元,20,350欧元)。其中捐款数额较多的是:匈牙利银河集团、福清同乡会、东方国药公司、青田同乡会、瑞安同乡会、寰宇公司、福建同乡会、眀溪商会、温州商会、华人妇女联合会、华人妇女联合总会、华人联谊会等。

  高建大使对侨胞们踊跃捐款表示衷心感谢,说,尽管遭受经济危机冲击,但面对地震灾害,侨胞们仍纷纷慷慨解囊,体现出了血浓于水的海外赤子之情。侨胞们表示,能为灾区人民出力无上光荣,将会继续与使馆保持联系,积极为救灾及重建工作作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