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0年专题 > 青海玉树抗震救灾

老挝华侨华人中国教师学生等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踊跃捐款

来源:(驻老挝使馆) 2010-05-04 13:26

  2010年4月30日,万象中华理事会理事长林泽民、永久名誉理事长林振潮和当地华侨华人代表专程来到使馆,向中国驻老挝大使布建国转交了万象侨界向青海玉树灾区募集的善款约2万美元。

布大使(右四)接受万象中华理事会捐款

  林理事长说,青海玉树发生强烈地震后,广大旅老华侨华人十分牵挂灾区人民,万象中华理事会、永珍善堂、少狮团、旅老华人妇女联谊会等多个侨社组织和旅老侨胞自发组织向灾区捐款,希望为玉树灾区的重建尽一份绵薄之力。

布大使接受寮都公学捐款

  万象侨校寮都公学的学生代表也向布大使转交了同学们为灾区募集的1229美元捐款,希望灾区的小朋友们早日重回课堂恢复学习。

  布大使代表中国政府和灾区人民对旅老华侨华人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玉树灾区抗震救灾情况,表示广大旅老侨胞身在国外,心系祖(籍)国,这些宝贵的捐款体现了侨胞的大爱之心,表示使馆将尽快把善款转往灾区。

在老留学生和公派教师捐款

  此外,中国留学生和公派教师以及在老务工经商的中国公民等连日来也通过使馆向灾区捐款,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和慰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