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0年专题 > 青海玉树抗震救灾

泰南十四府联合救灾机构和宋卡侨联会为玉树灾区捐款

来源:(驻宋卡总领馆) 2010-05-05 18:00

  2010年5月4日至5日,泰南十四府联合救灾机构主席李先颖和宋卡侨联会主席林瑞欣分别携下属各善堂、会馆代表到我驻宋卡总领馆,为青海省玉树县地震灾区捐款,合计132.5万铢。驻宋卡总领事王灿芬接受捐款,并代表总领馆和灾区人民向侨胞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王还详细介绍了目前灾区人民的生活情况和灾后重建工作进展,表示相信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和广大海外侨胞的支持下,不久的将来,玉树灾区会以崭新的美好面貌展现在大家面前。届时,欢迎各位侨胞亲自到青海看看焕然一新的玉树。

王灿芬总领事与泰南十四府救灾机构代表合影

  李先颖主席说,玉树地震发生后,泰南十四府联合救灾机构十分关切,下属各中华商会和善堂纷纷踊跃捐款,希望能为赈灾重建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相信在中国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团结支援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克服一切困难,早日恢复生产生活。

  林瑞欣主席说,玉树灾区同胞的生活牵动着宋卡侨联会每一位侨胞的心,希望通过该笔善款慰籍受灾者,为赈灾、重建工作尽一份心意。

王灿芬总领事与宋卡侨联会代表合影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