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0年专题 > 青海玉树抗震救灾

旅巴拿马侨胞向青海玉树灾区捐款

来源:(驻巴拿马商代处) 2010-05-28 09:48

  2010年5月26日,中国巴拿马贸易发展办事处代表鲍鄂生会见巴拿马中华总会会长黄伟文及“旅巴侨胞为玉树灾区捐款筹备会”全体成员。黄会长代表旅居巴拿马侨胞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85,625美元。

  鲍代表感谢旅巴侨胞的善举并表示,我们侨胞旅居巴拿马已有150多年的历史,大家虽长期身居海外,但时刻关心祖籍国的建设和发展。每当国内出现灾情,我们侨胞都会慷慨解囊,解救灾民于危难,这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反映了我们旅巴侨胞与玉树灾区人民血浓于水的深厚感情。

  最后,鲍代表说,相信玉树重建工作在全国人民及海外侨胞的大力支援下,一定会取得成功,一个新玉树不久将来会重新建立起来。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