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0年专题 > 温家宝总理访问印度、巴基斯坦

温家宝会见印度人民院反对党领袖斯瓦拉杰

2010-12-17 18:40

  2010年12月17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新德里会见印度人民院反对党领袖斯瓦拉杰。

  温家宝表示,当前中印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这是两国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的结果。我在访问中,深切体会到印度各党在发展同中国关系上的态度是积极的。长期以来,印度人民党为推进中印友好关系做出了重要贡献,对此,我表示赞赏。欢迎印度人民党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同中方的交流,为中印增进政治互信和战略互信、扩大合作、巩固友谊发挥积极作用。

  斯瓦拉杰表示,温家宝总理访印期间,同印各党、社会各界代表进行了友好、坦诚的交流,令人印象深刻,有利于促进两国友好关系发展。印度人民党愿为推动印中友好交流与合作做出不懈努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