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0年专题 > 温家宝总理访问印度、巴基斯坦

温家宝会见巴基斯坦军方领导人

2010-12-19 09:21

  2010年12月18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伊斯兰堡会见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韦恩、陆军参谋长基亚尼、海军参谋长巴希尔、空军参谋长苏莱曼。

  温家宝表示,巴基斯坦军队是中巴友好的坚定支持者和维护者,为巩固和发展中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了重要作用。长期以来,中巴两军保持密切交往,在反恐、救灾等方面开展了良好合作,维护了共同利益,巩固了中巴友谊。希望两军继续加强友好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中巴关系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巴军方领导人表示,中国是巴基斯坦全天候的战略伙伴,为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宝贵帮助和支持。巴中友谊经受住了各种严峻考验,基础牢固,历久弥坚。巴军方愿与中方一道,为巩固和发展巴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