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0年专题 > 温家宝总理访问印度、巴基斯坦

温家宝结束对巴基斯坦正式访问回国

2010-12-19 17:52

  2010年12月19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结束对巴基斯坦的正式访问,乘专机回国。

  当天上午,温家宝会见了巴参议院主席奈克和国民议会议长米尔扎,并在议会发表演讲,呼吁巩固和发展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进双方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

  访问期间,温家宝与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举行了会谈,并分别会见了巴总统扎尔达里、巴军方领导人、巴穆斯林联盟谢派领袖谢里夫等各界人士。

  温家宝还出席了中巴商务合作峰会并发表讲话,与吉拉尼总理共同出席巴中友谊中心揭牌仪式、“中巴友好光明行”活动启动仪式,并与为中巴友谊作出贡献的各界人士座谈。

  温家宝是于17日结束对印度的正式访问后抵达伊斯兰堡的。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