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0年专题 > 温家宝总理出席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高级别会议和第65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

温家宝抵达纽约出席联合国系列活动 将发表讲话

2010-09-22 09:00

  当地时间9月21日傍晚,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抵达纽约,出席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高级别会议和第65届联大一般性辩论。

  温家宝将在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高级别会议上发表讲话,介绍中国为推动落实千年发展目标所取得的成就和主张,并宣布一系列新的政策措施。

  在出席第65届联大一般性辩论时,温家宝将以《认识一个真实的中国》为题发表讲话,重申中国将坚持改革开放,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

  温家宝还将出席安理会9月轮值主席土耳其倡议举办的安理会首脑会议、出席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举办的千年发展目标与艾滋病讨论会和联合国妇幼健康战略启动会议。

  在纽约期间,温家宝还将会见美国总统奥巴马、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等领导人,出席美国友好团体举行的活动,接受美国主流媒体专访并同华文媒体和港澳媒体负责人座谈,会见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及留学生代表。

  先期抵达的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以及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李保东、中国驻美国大使张业遂等到机场迎接。温家宝抵达下榻饭店时,受到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及留学生代表的热烈欢迎。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