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0年专题 > 温家宝总理出席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高级别会议和第65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

温家宝会见保加利亚总理博里索夫

2010-09-24 06:05

  当地时间9月23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纽约会见了保加利亚总理博里索夫。

  温家宝表示,中保有着传统友谊,两国关系经受住了各种严峻考验,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双方要进一步密切各层次往来,增加互信,巩固和深化两国关系的政治基础。

  温家宝表示,中方愿与保方共同努力,促进双边贸易平衡、稳定增长,扩大相互投资,加强在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的交流,造福两国人民。

  博里索夫表示,保中两国是不同社会制度国家友好相处的典范。保方愿意同中方加强在经贸、金融、环保、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务实合作,把两国关系推向新的水平。保方将继续为促进中欧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