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0年专题 > 杨洁篪外长访问奥地利、墨西哥、古巴、哥斯达黎加

中墨政府间两国常设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2010-07-31 08:36

  2010年7月30日,中国墨西哥政府间两国常设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墨西哥城闭幕。中国外交部部长杨洁篪和墨西哥外长埃斯皮诺萨共同主持了闭幕式。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两国相关部门分别举行了政治、经贸、科技、文教四个分委会以及通信和交通、农业、社会发展、旅游四个工作组对口会议。双方满意地总结了两年前第三次会议以来各领域合作情况,并就中长期交流合作进行了积极务实的探讨,作出了建设性规划,达成广泛共识。双方强调,持续推进两国在双边及多边领域对话合作,不断充实和丰富中墨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双方签署了《2011年至2015年共同行动计划》《相互承认学历、文凭、学位协议》及会议纪要等文件,并就延长两国《民用航空运输协定》有效期进行了换文。

  该委员会是两国就各领域合作协商谈判的高层机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