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0年专题 > 杨洁篪外长访问奥地利、墨西哥、古巴、哥斯达黎加

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劳尔·卡斯特罗会见杨洁篪

2010-08-02 08:02

  2010年8月1日,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劳尔·卡斯特罗在哈瓦那会见了中国外交部部长杨洁篪。

  劳尔·卡斯特罗请杨洁篪转达他对胡锦涛主席等中国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问候。劳尔·卡斯特罗表示,古巴党、政府和人民十分珍惜同中国的深厚传统友谊。古巴正积极致力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和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希望同中国相互学习和借鉴,在国际事务中继续相互理解,相互支持,推动古中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杨洁篪向卡斯特罗转达了胡锦涛主席等中国领导人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杨洁篪说,中古建交50年来,两国关系经受住了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中古兄弟般的情谊已深深扎根于两国人民心中。中方将始终坚持中古长期友好的方针,一如既往地支持古巴人民维护国家主权、反对外来干涉的正义斗争。中方愿与古方一道,以两国建交50周年为契机,推动中古互利友好合作达到新的更高水平。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