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0年专题 > 杨洁篪外长出席第四次中日韩外长会议

杨洁篪外长会见韩国外长柳明桓

2010-05-15 20:01

  2010年5月15日,出席第四次中日韩外长会议的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在韩国庆州会见了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柳明桓。两国外长积极评价两国关系,一致同意继续推动中韩关系全面向前发展。

  杨洁篪指出,中韩两国同为东北亚重要国家,中方高度重视对韩关系。当前,中韩关系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中方愿同韩方共同努力,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保持高层互访势头,加强贸易、人文等各领域务实合作,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密切协调与配合,推动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面向前发展。

  柳明桓对上海世博会成功开幕表示热烈祝贺,表示上海世博会对于增进韩中友好,促进中国与世界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韩方愿意同中方一道,加强高层互访,促进经贸、人文、交通等各领域合作,进一步发展韩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韩方愿意就将于今年在韩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金融峰会同中方保持沟通与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