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0年专题 > 杨洁篪外长访问突尼斯、乌克兰、乌兹别克斯坦并出席上合组织外长会议

杨洁篪与乌克兰外长格里先科举行会谈

2010-05-20 07:53

  2010年5月19日,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与乌克兰外长格里先科举行会谈。

  双方一致认为,建交18年来,中乌关系健康顺利发展。两国政治互信日益加深,在彼此关切的重大问题上相互支持;经贸、科技、航天等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扩大;在国际事务中相互配合,密切协作;民间和地方交往活跃,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不断加深,中乌关系的社会基础日益巩固。

  双方一致同意,将切实落实胡锦涛主席与亚努科维奇总统在华盛顿核安全峰会期间会晤时就推进中乌关系发展达成的重要共识,抓住机遇,巩固政治互信,深化互利合作,加强人文交往,推动双边关系迈上新台阶。

  18日,杨洁篪抵达乌克兰首都基辅,应邀对乌克兰进行正式访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