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1年专题 > 温家宝总理访问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

温家宝抵达雅加达对印尼进行正式访问

2011-04-28 23:40

  当地时间4月28日傍晚,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乘专机抵达雅加达,开始对印度尼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在雅加达哈利姆机场,温家宝发表了书面讲话。他说,中国和印尼是友好邻邦,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交往源远流长。近年来,两国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取得长足进展,给两国人民带来实际利益。我此次访问,就是要进一步巩固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深化双方在各个领域的互利合作,加强在国际地区问题上的协调与配合,推动两国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促进本地区以及世界的和平、稳定与繁荣。

  印度尼西亚政府高级官员和中国驻印尼大使章启月等到机场迎接。

  温家宝是在28日圆满结束对马来西亚的正式访问后抵达这里进行正式访问的。离开吉隆坡时,马来西亚政府高级官员和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柴玺等到机场送行。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