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1年专题 > 温家宝总理访问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

中国与印尼签署系列合作文件

2011-04-29 22:40

  2011年4月29日,正在陪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对印度尼西亚进行访问的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与印尼政府代表签署了系列合作文件,涉及外交、信息、教育等领域。

  签字仪式在雅加达印尼总统府举行。签署的文件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和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外交部关于共同行动的谅解备忘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工业部工业与技术合作谅解备忘录》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汉办与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国民教育部关于开展汉语教学的合作协议》。

  在系列文件签字仪式上,中国商务部部长陈德铭与印尼代表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政府关于扩大和深化双边经济贸易合作的协定》。

  同日,中国还与印尼签署了《中国国家海洋局和印尼海洋渔业部关于修订海洋领域合作谅解备忘录的协定书》。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