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1年专题 > 温家宝总理出席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文莱

温家宝与文莱大学师生亲切交流

2011-11-20 18:59

 

  2011年11月20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市参观了文莱大学,并与该校师生亲切交流。

  今天的文莱大学洋溢着欢乐、友好的气氛。当温家宝步入校园时,身着民族服装的文大师生夹道欢迎。在学校礼堂,温家宝饶有兴趣地欣赏了学生们表演的民族歌舞。

  温家宝在讲话中表示,很高兴在中文建交20周年之际,来到美丽富饶的和平之邦文莱进行访问。两国建交20年来,始终坚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双边关系发展顺利,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经济、人文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我对两国关系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两国青年相互学习,加强交流,为中文友谊与合作贡献力量。

  温家宝还回答了文莱学生的提问,向学校赠送了中文书籍,并种植下一棵友谊树。文莱学生向温家宝赠送了自己的画作。

  当天,温家宝还会见了中国驻文莱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代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