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1年专题 > 温家宝总理出席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文莱

温家宝出席文莱苏丹哈桑纳尔举行的欢迎宴会

2011-11-21 07:51

  2011年11月20日晚,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席了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在王宫举行的欢迎宴会。

  温家宝在致辞中感谢苏丹哈桑纳尔的盛情邀请和热情接待,对文莱人民在国家发展中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祝贺。他说,中国与文莱的友谊源远流长。1991年两国建交以来,各领域合作不断扩大,给双方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促进了地区和平稳定和繁荣。展望未来,中文关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让我们共同努力,传承友谊,加强合作,开创两国关系更加美好的明天。

  苏丹哈桑纳尔在致辞中表示,文莱为作为中国的朋友感到自豪,双方交往可以上溯到一千多年以前。建交20年来,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理解进一步加深,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文方愿与中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相互学习,加强合作,致力于共同发展。

  宴会前,温家宝同苏丹哈桑纳尔和王室主要成员进行了亲切交谈。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