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1年专题 > 《中国的和平发展》白皮书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李宝钧向几比外交部官员介绍《中国的和平发展》白皮书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使馆) 2011-09-23 08:11

  2011年9月21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李宝钧向几比外交部官员介绍《中国的和平发展》白皮书主要内容,并发送英文稿。几比外交部秘书长科斯塔大使、礼宾司司长巴蒂卡大使、对外政策司大使维埃拉、外长顾问贾洛和使馆政务参赞顾云芬等出席。

  李大使向在座的几比外交部官员强调和平发展是中国实现现代化和富民强国、为世界文明进步做出更大贡献的战略选择。中国的和平发展将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各国共同发展繁荣做出更多贡献,同时也将为包括几比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更多机会。中国将坚定不移沿着和平发展道路走下去。

  几比外交部官员积极评价《中国的和平发展》白皮书,对中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表示赞赏,纷纷表示中国在和平发展道路上已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几比方理解并支持中方为实现和平发展目标所做的努力,希与中方在这一正确道路上结伴而行,推动中几比友好合作关系向前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