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3年专题 > 李克强总理出席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并对文莱、泰国、越南进行正式访问 > 最新消息

李克强抵达曼谷对泰国进行正式访问

2013-10-11 17:47

  当地时间10月11日下午,应泰王国总理英拉邀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抵达曼谷廊曼机场,开始对泰国进行正式访问。

  泰国副总理巴差等政府高级官员和中国驻泰国大使宁赋魁等到机场迎接。

  李克强表示,中泰是亲密友好邻邦,两国关系持续健康发展,不仅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而且为维护本地区和平稳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中方愿与泰方一道,推动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新的发展。

  访问期间,李克强将同泰国领导人举行会见和会谈,在泰国国会发表演讲,出席中国高铁展,并同泰社会各界人士广泛接触。双方将对两国关系未来发展进行远景规划,并签署一系列双边重要合作文件。

  李克强是在成功出席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并圆满结束对文莱的正式访问后抵达泰国的。离开文莱时,文莱发展部长、皇家武装部队司令、警察总监等和中国驻文莱大使郑祥林、中国驻东盟大使杨秀萍等到机场送行。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