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3年专题 > 习近平主席访问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并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一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 最新消息

贸促会副会长于平、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中国代表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

2013-10-07 18:02

  2013年10月7日,贸促会副会长于平、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轩辕国际集团董事长杨云松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一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心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就今年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亚太地区互联互通建设、美国政府“关门”对亚太地区的影响、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路透社、俄罗斯《专家报》、国际先驱论坛报、澳大利亚人报、NHK、安塔拉新闻社、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香港有线电视等多家中外媒体近百名记者出席。

  于平副会长表示,今年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的主题是“迈向活力与增长:重塑全球经济重心”。中国因素成为本次峰会的亮点之一,工商领导人峰会每一阶段会议都有涉及中国的内容,与会代表欢迎中国企业前去他们各自的经济体投资,对中国未来经济的发展充满期待。

  宁高宁和杨云松分别介绍了本次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和咨询理事会的有关情况。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