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7年专题 > 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

中国驻叙利亚使馆举办“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图片展

2007-06-27 00:00

  2007年6月26日晚,中国驻叙利亚大使李华新与叙文化部长里亚德共同为“香港·魅力之都-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图片展开幕式剪彩,双方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里亚德部长热烈祝贺香港回归十周年,盛赞叙中两国的传统友谊,祝愿中国取得更大的进步和发展,最终实现国家的统一。他还表示希望两国举办更多的文化交流活动,以加强两国人民的互相了解,推动两国各领域友好关系向前发展。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叙新闻部长比拉勒、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界朋友、部分外国驻叙使节以及在叙的中方人士等约300人。

  李华新大使和我馆文化参赞聂国安还分别接受了叙多家电视台的采访。

  本次图片展由中国驻叙利亚大使馆和叙利亚复兴报社联合举办,为期20天。

叙文化部长、新闻部长和李大使共同为图片展开幕剪彩

李大使陪同外宾参观图片展

叙文化部长为图片展题词

李大使接受叙媒体采访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