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7年专题 > 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

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举办纪念香港回归十周年图片展

2007-06-27 00:00

  由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主办的纪念香港回归十周年图片展,6月27日下午在基辅图书博物馆举行。中国驻乌克兰大使周力、吴颖钦参赞等外交官,乌各界观众及一些国家驻乌使节出席开幕式。

  周大使在致词中说,1997年7月1日中国政府恢复对香港行使主权。实践证明,由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开创的“一国两制”方针,不仅使香港继续保持繁荣和稳定,而且巩固和发展了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贸易中心和航运中心的地位。在中国中央政府的全力支持下,香港将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博物馆馆长波戈涅茨女士致词说,中国经济的发展日新月异,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此次图片展有助于乌克兰观众更直观地了解中国香港的繁荣与发展。

  乌克兰观众在观看展览后表示,中国用和平方式成功恢复对香港行使主权非常了不起,对于包括乌克兰在内的世界各国都有借鉴意义。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