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7年专题 > 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

缅甸曼德勒总领馆举行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图片展开幕式

2007-06-28 00:00

  2007年6月28日上午,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图片展开幕式在中国驻曼德勒总领馆隆重举行。曼德勒市政府秘书长吴貌布、曼工商联主席洪光汉、曼省巩固与发展协会负责人、印度总领馆、国际红十字会及曼侨界和华商代表应邀出席了开幕式。段稚荃总领事和吴貌布秘书长为开幕式剪彩。

  段总领事对来宾们表示,香港十年来的繁荣发展充分证明“一国两制” 伟大构想的科学性及正确性,为和平解决台湾问题起到了示范作用。此次图片展有助于增进缅北各界对香港十年来诸多成就的了解,进一步推动缅北同香港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吴貌布秘书长等缅方官员及来宾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展览,并纷纷表示香港十年的巨变令人欣喜,祝愿香港的未来更加美好。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