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7年专题 > 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

中国驻摩尔多瓦使馆举办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招待会暨图片展

2007-06-28 00:00

  2007年6月27日,中国驻摩尔多瓦大使宫建伟在摩尔多瓦美术家协会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招待会暨“香港,魅力之都”图片展开幕式。摩宪法法院院长普尔贝勒等摩政府和议会官员、新闻媒体代表、部分驻摩使节及华人、华侨和中资公司代表100余人应邀出席。

  宫大使在致辞中指出,香港回归十年来,经济比过去更繁荣,社会更和谐,法制更健全。今天,香港已成为世界著名的金融中心、贸易中心和亚太地区的航运中心。这是“一国两制”伟大构想顺利实施的结果,也是中央政府、特区政府和香港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

  普尔贝勒说,摩政府和人民坚定支持中国的统一大业。中国通过“一国两制”的伟大构想实现了香港、澳门的顺利回归,衷心祝愿台湾早日回归祖国的怀抱。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