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7年专题 > 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

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馆热烈祝贺香港回归十周年

2007-06-28 00:00

  驻尼日利亚的港资企业及广大旅尼香港同胞:

  你们好!在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之际,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大使馆谨代表祖国和人民,向驻尼港资企业及全体旅尼香港同胞致以热烈的祝贺及美好的祝福。

  97香港顺利回归以及回归后的稳定发展,充分证明了邓小平同志有关“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伟大构想的正确性,在中国和平统一大业道路上迈出了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大步。这一切归根于中华民族“血浓于水”的深厚民族感情,更有赖于包括700万香港同胞在内的全球华人的共同努力。

  值此普天同庆的日子,让我们一同遥祝远方的祖国繁荣昌盛,早日实现统一大业,祝愿香港特别行政区继续健康、稳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中国驻尼使馆感谢驻尼港资企业及旅尼香港同胞长期以来为增进中尼两国友好关系与合作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对使馆工作的支持,衷心祝愿大家事业发达,阖家安康!

                                                                       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

                                                                      二○○七年六月二十八日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