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7年专题 > 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

中国驻塔马塔夫领事馆举办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图片展

2007-06-29 00:00

陈领事与省长、区长和侨社领导一同剪彩

  2007年6月28日,驻塔马塔夫领事馆在塔马塔夫华侨总会礼堂举办了“香港--魅力之都”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图片展开幕式,当地政府官员、社会各界人士、驻塔外国领事官员和华人华侨代表共200人应邀出席。

  陈长江领事在开幕致辞中说,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祖国,香港的发展从此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十年来,“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针得到全面贯彻落实,香港人民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发展奇迹,实践证明“一国两制”保证了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已为全世界所见证。陈领事在讲话中还简要介绍了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图片展的内容。

  各位来宾满怀兴趣地参看了展览,通过60余幅图片欣赏到香港这座魅力城市的自然风光,体验香港独特的都市文化,感受香港的活力和香港市民的精神面貌,无不为之震憾。华人华侨更是满怀激情地观看展览,当看到反映香港回归后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自由法治和繁荣稳定的图片后,都为中国政府“一国两制”的科学构想变成生动的现实感到骄傲和自豪,对不断推进“一国两制”和平统一祖国的伟大事业充满信心。

  此次图片展得到了塔马塔夫顺德联谊会大力协助,在展馆布置和开幕式策划等诸方面都得到华人华侨的大力支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