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7年专题 > 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举办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招待酒会

2007-07-02 00:00

  为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驻圣保罗总领馆于当地时间7月1日下午在圣保罗亚洲文化中心大厅举办招待酒会,同时展出反映香港回归十年来辉煌成就的60余幅图片。圣保罗侨界和中资机构代表约150人出席。

  李姣云总领事致辞,《南美侨报》社长李建全、巴西华人协会监事长李少玉、曾应邀参加香港回归大典的侨胞刘树德、赵平乐等在招待会上发言。李总在致辞中回顾了“一国两制”构想的由来,介绍了这一制度为维护回归以后香港的繁荣稳定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她同时呼吁侨胞深刻领会中国政府“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对台工作方针,并积极加以宣传,使之更加深入台湾岛内民心,更加为国际社会认同和接受,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做出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