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7年专题 > 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

中国驻新西兰大使张援远在惠灵顿举办《香港——魅力之都》展览开幕式招待会

2007-07-03 00:00

        2007年72日,中国驻新西兰大使张援远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市图书馆举办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主题图片展《香港——魅力之都》的开幕式招待会。新西兰外交贸易部副秘书长麦卓新西兰各界人士,以及十多个国家驻新使节,150人出席。

 

       

        张大使回顾了香港回归祖国十年的成就,表示“一国两制”是中国对人类政治文明发展的伟大贡献,为各国解决重大政治难题提供了借鉴展览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麦卓在致辞中对中国“一国两制”在香港的成功实践印象深刻,祝愿香港未来更加繁荣稳定。当地媒体做了报道。该展共60幅图片,展期为15天。

 

             

        在招待会上放映了文化部提供的介绍香港回归十周年的专题片《感受香港》。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