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7年专题 > 温家宝总理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六次会议、正式访问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白俄罗斯、俄罗斯并举行中俄总理第十二次定期会晤、出席“中国年”闭幕式 

温家宝总理将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六次会议、正式访问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白俄罗斯、俄罗斯并举行中俄总理第十二次定期会晤、出席“中国年”闭幕式

2007-10-25 00:00

  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宣布:

       应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政府总理米尔济约耶夫、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白俄罗斯共和国总统卢卡申科、俄罗斯联邦政府总理祖布科夫的邀请,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于11月2日至6日出席在塔什干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六次会议、正式访问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土库曼斯坦、白俄罗斯共和国和俄罗斯联邦,并举行中俄总理第十二次定期会晤,出席“中国年”闭幕式。

  访问期间,温家宝总理将与上述国家领导人就推动双边关系,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同上海合作组织其他成员国总理就落实比什凯克峰会共识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长期睦邻友好合作条约》、推动经济、人文等领域合作进行研究和部署。出席总理会议和访问四国期间将签署一系列重要合作文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