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7年专题 > 温家宝总理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六次会议、正式访问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白俄罗斯、俄罗斯并举行中俄总理第十二次定期会晤、出席“中国年”闭幕式 

温家宝离京出席上合组织会议并出访亚欧四国

2007-11-02 00:00

  应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政府总理米尔济约耶夫、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白俄罗斯共和国总统卢卡申科、俄罗斯联邦政府总理祖布科夫邀请,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日离开北京,赴上述四国进行正式访问,并出席在塔什干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六次会议、在莫斯科举行的中俄总理第十二次定期会晤和“中国年”闭幕式。

  陪同温家宝总理离京出访的有:外交部部长杨洁篪、国务院研究室主任魏礼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国宝、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外交部部长助理李辉。

  温家宝总理访俄其他陪同人员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主任张庆伟、文化部部长孙家正、国务院副秘书长项兆伦、科学技术部副部长尚勇先期赴俄。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