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7年专题 > 温家宝总理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六次会议、正式访问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白俄罗斯、俄罗斯并举行中俄总理第十二次定期会晤、出席“中国年”闭幕式 

普京总统会见温家宝总理

2007-11-06 00:00

  2007年11月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

  应俄罗斯总理祖布科夫邀请,温家宝5日下午乘专机由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抵达莫斯科,开始对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

  温家宝是在结束对白俄罗斯正式访问后来到莫斯科的。此前,温家宝还在塔什干出席了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六次会议,对乌兹别克斯坦和土库曼斯坦进行了正式访问。

  莫斯科是温家宝欧亚四国之行的最后一站。访问期间,温家宝将与祖布科夫举行中俄总理第十二次定期会晤,出席“中国年”闭幕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