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3年专题 > 防治非典型性肺炎

一些国家陆续解除对我往访团组和人员的限制措施

2003-07-03 13:44

  6月24日,世界卫生组织宣布解除对北京的旅行警告并将北京从疫区名单中删除之后,一些国家相继解除对中国往访团组和人员的限制措施。截止7月2日,已有77个国家解除了入境限制,或只在入境口岸进行一般性检查和询问。还有一些国家表示将于近期采取类似举措。

  自我国一些地区发生?非典?疫情后,最多时有127个国家对我往访团组和人员不同程度地采取停发签证、不准入境、关闭口岸、入境隔离、跟踪观察等限制措施。我国政府为严防非典疫情的传播,也对出国团组进行了严格管理。一段时间我对外交往大幅度减少。世卫组织宣布北京?双解除?后,在外交部和我驻外使领馆积极推动下,有关国家陆续解除了限制措施,对外交往开始逐步恢复正常。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