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4年专题 > 雅典奥运会

唐振琪大使为中国香港奥运代表团举行欢迎招待会

2004-08-17 00:00

  2004年8月16日,中国驻希腊大使唐振琪在使馆举行招待会,欢迎中国香港奥运代表团。唐大使在致辞中对香港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和良好祝愿,表示无论是大陆还是香港、台湾的运动员,都希望他们能够取得好成绩,为中华儿女争光。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香港奥委会会长霍震霆对唐大使的盛情款待表示感谢,他说,香港代表团自抵达时就得到了使馆的关心,代表团成员深为感动。香港同胞都期待着2008年在祖国首都北京举办的奥运会,届时香港奥运代表团将会更加自豪地参加比赛。出席招待会的还有香港奥委会副会长余润兴,秘书长彭冲、香港奥运代表团团长许晋奎、香港运动员代表和旅希香港侨胞。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