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4年专题 > 雅典奥运会

希中友协为中国奥运代表团举行欢迎宴会

2004-08-19 00:00

2004年8月18日,希中友协在雅典游艇俱乐部举行午宴,欢迎参加雅典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于再清副团长和部分代表团成员出席,唐振琪大使陪同。希中友协主席波托米亚诺斯在致辞中表示,奥运会的发起和举办是为了促进人民之间的友谊,希腊希望借此次奥运会“重回故里”恢复奥林匹克精神,并将为此而努力工作。赛事一过,展望未来,最令人关注的就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相信中国能够凭借实力,将奥林匹克精神进一步弘扬光大。


于再清副团长对希中友协的盛情款待表示感谢。他说,有了希腊朋友的热情帮助,中国体育代表团一定能够顺利参赛,争取好的成绩。来到希腊之后,看到雅典奥运会的准备工作做得很好,大家都认为场馆建设得相当不错,实践证明希腊人民有能力组织好奥运会的重大赛事。中方相信并祝愿雅典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欢迎希中友协的朋友们四年以后北京再相聚。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