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4年专题 > 雅典奥运会

北京电视台总编拜访唐振琪大使

2004-08-22 00:00

  2004年8月22日,北京电视台张晓爱总编辑拜访了唐振琪大使,对使馆在处理北京电视台雅典奥运会报道组郑立同志善后事宜中所给予的协助表示诚挚的谢意,并代表北京电视台递交了书面感谢信。

  张总编表示,在不幸发生后,使馆及时采取了妥善的处理措施,提出了一系列有效建议,使郑立同志善后工作得以迅速、有效地进行,体现了使馆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北京电视台的全体工作人员将化悲痛为力量,以郑立同志为榜样,努力完成雅典奥运会的宣传报道工作。

  唐大使表示,使馆高度重视郑立同志的善后事宜,令人欣慰的是,事情的处理过程比较顺利,在整个过程中,使馆只是做了一些应该做的事情。他还强调,记者同志们在雅典8月份炎热的天气下长时间连续进行高强度的工作,颇为辛劳,希望大家注意防暑,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