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4年专题 > 雅典奥运会

中国银行、中国驻希腊使馆、港中旅为我奥运健儿举行酒会

2004-08-24 00:00

  2004年8月23日晚,中国银行、中国驻希腊使馆、港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联合在使馆为我奥运健儿举行酒会,为中国奥运代表团鼓劲加油,中国举重队、女子垒球队、希腊银行界、工商界的朋友、中银奥运助威团以及媒体共约200人出席。

  中国银行华庆山副行长祝贺我奥运健儿在雅典奥运会迄今的赛事中已取得骄人成绩,他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体育健儿为祖国赢得了荣誉。每一块奖牌后面都凝聚着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他们的精神令人鼓舞。

  中国奥委会何慧娴副主席表示,中国运动员秉持“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勇拼搏,每个成绩的取得都是可喜的,都离不开方方面面的关心和支持,中国体育代表团感谢中国银行、港中旅和助威团的支持,感谢使馆全体同志的关心和帮助。

  中国举重竞技中心马文广主任介绍了举重队夺取奖牌的经过,他说,中国代表团在雅典处处都感受到希腊人民的友好与热情,衷心感谢他们的支持。

  希腊外交部亚太司长、前驻华大使塞奥法诺普洛斯表示,很高兴代表希腊政府出席酒会,代表希腊人民对中国体育代表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唐大使对我奥运健儿已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感谢中国银行和各界对中国体育代表团顺利参赛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希腊朋友提供了可贵的帮助,相信两国在奥运领域的合作一定能促进中希友好关系的发展。

  酒会气氛热烈。希腊艺术家还表演了民间歌舞。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