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4年专题 > 雅典奥运会

希中友协举办“中国之夜”活动

2004-09-15 00:00

 

2004年914日,希中友协在希腊游艇俱乐部举办“中国之夜”活动,庆祝第十二届残奥会于917-28日在雅典举行。中国残奥代表团团长王新宪应邀出席。希中友协主席波托米亚诺斯在致辞中首先祝贺中国奥运代表团在夏季奥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表示愿意为中国残奥代表团提供服务,同时预祝中国残奥代表团在第十二届残奥会上再创佳绩。波强调,希中友协长期致力于增进希中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今后将更加广泛地开展活动,进一步发挥希中友协的作用。

王新宪团长感谢希中友协的盛情邀请并表示,希腊和中国都是世界文明古国,两国友谊源远流长,能够团到雅典参加第十二届残奥会感到由衷的高兴。中国残奥代表团将以拼搏精神和良好作风,努力在雅典残奥会上创造佳绩。他还表示,雅典是欧洲文明的发源地,也是奥运会的发源地,具有真正的奥运精神,相信在希腊政府和人民的合作下,北京2008年奥运会将把这种真正的奥运精神传承下来。

希中友协全体理事会成员、希腊残奥代表团帆船运动员等100多人出席了“中国之夜”活动,使馆厨师为“中国之夜”活动准备了丰盛的中餐,活动气氛热烈。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