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4年专题 > 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

俄罗斯总统普京致张德广秘书长的贺电(译文)

2004-01-16 00:00

  北京

  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

  张德广阁下

  尊敬的张德广先生:

  值此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正式启动之际,请接受我的衷心祝贺。

  我们前所未有地在很短时间内就完成了上海合作组织的机制化建设,意义重大。我认为,这有力地证明了本组织自创立之初即坚持的平等和协商一致原则的正确性,体现了本组织成员国将上海合作组织发展成为在各个领域开展合作的有效机制,以保障和平、稳定,造福各国人民的坚定立场。

  我坚信,上海合作组织肩负成为欧亚大陆桥梁的历史使命。这是由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独特的地缘政治位置,组织所倡导的尊重文化、信仰和传统多样性,其对外开放及致力于发展广泛的国际合作所决定的。

  俄罗斯联邦将竭力支持进一步巩固上海合作组织,使其成为地区和全球多边安全和发展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坚信,上海合作组织一定能够实现既定目标。

  俄罗斯联邦总统

  弗·普京(签名)

  二00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于莫斯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