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会见吉内务部部长尼亚兹别科夫

来源:(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 2022-08-11 14:42

2022年8月10日,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会见吉内务部部长尼亚兹别科夫,双方就深化中吉关系、加强两国执法安全合作、保护在吉中国公民安全等交换意见。

杜大使高度评价中吉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水平高,表示中吉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今年7月,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成功访吉,双方就推动共建中吉命运共同体达成重要共识。杜大使充分肯定中国公安部和吉内务部友好合作成果,强调中吉安全共同体是中吉命运共同体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同吉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执法安全合作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杜大使高度评价驻吉使馆与吉内务部友好合作,并就进一步做好在吉中国公民和机构安全和合法权益保护工作与吉方深入沟通。

尼亚兹别科夫祝贺中吉建交30周年,积极评价吉中各领域合作成果,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向吉方提供的援助和支持,表示吉方高度重视并愿持续深化同中方的执法安全合作,将继续采取切实措施维护在吉中国公民和机构安全及合法权益,助力吉中各领域友好合作及吉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