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吹风会

外交部领事司司长吴玺出席“临甲7号沙龙——中国领事工作”专题吹风会

2023-06-21 23:21

2023年6月21日,外交部领事司司长吴玺出席在北京国际俱乐部举办的“临甲7号沙龙”吹风会,就中国领事工作的发展和实践同中外媒体记者交流座谈。

吴介绍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展中外领事关系、推动中外人员往来、提升领事服务水平和保护海外中国公民安全等方面的生动实践。吴强调,中国领事工作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继续大力促进中外人员往来,维护好海外中国公民安全,积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吴就中方自苏丹撤离中国公民并协助外国公民撤离情况、当前外国公民来华签证办理等问题答记者问。

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罗林泉主持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