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达沃总领事黎林偕中资企业代表赴东米萨米斯省考察并与省长会面

来源:(驻达沃总领馆) 2022-08-18 15:05

2022年8月15日,驻达沃总领事黎林偕部分驻棉兰老中资企业代表赴东米萨米斯省考察,了解地方发展情况及合作潜力,并与新当选省长彼得·乌纳比亚会面。

黎总领事首先向乌纳比亚当选米萨米斯省省长表示祝贺。他表示,在两国元首引领下,中菲双边关系实现跨越式发展。马科斯总统上任以来,中菲关系站上新的起点,中方愿同菲方坚持两国友好合作大方向,共同致力于打造“三好关系”,聚焦农业、基建、能源、人文等重点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合作提质升级,为菲民众创造更多福祉。他希望东米萨米斯省新一届政府能够继续为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在该省投资兴业提供稳定政策和便利条件支撑。

乌纳比亚对黎总领事率团来访表示感谢,希望吸引更多中资企业到该省投资,创造就业机会,助当地早日走出疫情影响。双方随后就加强农业合作、经贸往来和友城建设等议题深入交流。

中建、华为、新希望等中资企业及当地部分华侨华人代表参加会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