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临时代办杨晗出席“我眼中的中国共产党”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来源:(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使馆) 2022-08-18 23:27

2022年8月17日,由中联部主办、驻特多使馆协办的“我眼中的中国共产党”征文比赛特多人民民族运动党(人运党)专场颁奖仪式在使馆举行。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临时代办杨晗以及特多国家安全部部长、人运党副领袖海因兹出席活动,并为该党8位获奖者颁奖。特多参议员、人运党公共关系总监李兴,人运党青年团主席英尼斯,以及该党青年团多名地区负责人参加。

杨代办向获奖者致以热烈祝贺,并简要宣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光辉成就以及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杨代办积极评价获奖者对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理念、全过程人民民主、“一带一路”建设和脱贫攻坚等方面成就的深刻理解,充分肯定大家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取得的收获与进步,寄语获奖青年继续积极参与党际交流活动,为促进特多国家建设和深化中特传统友谊作出更大贡献。

海因兹盛赞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发展和减贫成就,预祝中共二十大取得圆满成功。海表示,特中是真朋友、好伙伴,人运党愿同中国共产党继续加强党际合作,深化治党治国经验交流,推动两党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更高水平。

获奖者代表英尼斯等感谢中联部提供的宝贵学习平台和交流机会,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理解,深受触动、获益匪浅,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投身特中友好事业,传承两国人民友谊。

此前,使馆还分别向特多联合民族大会党和争取社会正义运动党获奖者颁奖。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