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访问得乐省

来源:(驻胡志明市总领馆) 2022-06-28 21:43

2022年6月26日,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访问得乐省。

访问期间,魏华祥总领事走进克容布县一户家庭,与农民武进清亲切交谈,手拉手地和他聊家常交朋友,询问其家庭、生产、收入及农业融资情况。魏华祥总领事和武进清一起来到他的百香果园、榴莲园和牛油果园,详细了解他在水果种植和销售中遇到的问题。武进清表示他种植的水果按照不同的标准出口到了世界多个国家。魏华祥总领事鼓励他不断提档升级,以便让更多的水果出口到中国,丰富中国家庭的“果篮子”,通过水果搭建中越两国人民友谊的桥梁。武对中国总领事来家里作客感到十分荣幸。他对魏华祥总领事说,我们年龄相当,属相一样,是好兄弟,欢迎常来。

魏华祥总领事深入当地咖啡园和咖啡加工厂,考察越南咖啡对华出口情况。在当地一家咖啡厂,在了解到他们不仅每年都参加中国进口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博览会、向中国出口了数量客观的咖啡,而且进口了大批中国生产的机械设备来加工咖啡时,魏华祥总领事表示这是中越两国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生动例子,双方应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及时解决困难,推动中越经贸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魏华祥总领事还赴中国华电集团得乐风电项目、海天果业等中资企业项目调研。

访问期间,魏华祥总领事应邀出席了中原咖啡新品发布会,并与得乐省委副书记义比艾奈进行友好交谈。

得乐省外事厅等越方代表陪同访问和调研。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