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毛里求斯大使朱立英出席使馆向SOS儿童村捐赠物资交接仪式

来源:(驻毛里求斯使馆) 2022-06-28 22:41

2022年6月28日,驻毛里求斯大使朱立英出席使馆向毛SOS儿童村捐赠家电、口罩等物资交接仪式,儿童村董事冯婉及部分工作人员出席活动。

朱大使在致辞中赞扬SOS儿童村为当地孤儿及困难儿童提供了家庭般的温暖,并表示建交50年来,中毛不仅开展了大量政府间合作,两国民间团体和非政府组织间的交流与合作也取得了丰硕成果。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中国大使馆多次向包括儿童村在内的毛慈善组织提供帮助,未来将继续尽己所能,为毛儿童及其他弱势群体的福祉做出贡献,让中毛友谊更多惠及普通民众。

冯婉表示,成立30年来,SOS儿童村始终致力于为被遗弃、被忽视和失去父母监护的儿童提供安全稳定的成长环境,帮助孩子们实现身体、智力和心理的全面发展。衷心感谢中国大使馆给予的慷慨援助,相关设备和物资将帮助儿童村进一步提高孩子们的生活质量,并改善儿童护理员的工作条件。

仪式结束后,朱大使参观了儿童村,并与儿童护理员和儿童代表亲切交流。

《快报》等毛主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