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澳大利亚大使肖千走访考察悉尼中国文化中心

来源:(驻澳大利亚使馆) 2022-06-24 14:30

2022年6月23日,驻澳大利亚大使肖千走访考察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并同文化中心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肖大使表示,中国文化中心和旅游办事处多年来积极从事民间文化传播和交流工作,已成为展示中华优秀文化的主要窗口和促进中澳人文交流与合作的有效平台。今年是中澳建交50周年,希望文化中心继续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人文与艺术交流活动,为促进中澳两国民心相通,增进人民相互理解和友谊作出新贡献。

肖大使在文化中心肖夏勇主任陪同下参观了中心展厅、多功能厅、图书馆和培训教室等设施,详细了解文化中心的发展历程和主要工作。

悉尼中国文化中心于2012年12月作为官方非营利机构在悉尼正式注册,2014年11月正式启动运营,是中国在大洋洲设立的第一个文化中心。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