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出席华为哥斯达黎加公司成立15周年庆典

来源:(驻哥斯达黎加使馆) 2022-11-26 01:38

2022年11月24日,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出席华为哥斯达黎加公司15周年庆典并致辞。哥科技与电信部长阿尔瓦拉多、哥经济工商部副部长莱安德罗、哥教育部副部长查韦斯、哥环境能源部副部长古铁雷斯、华为哥斯达黎加公司总经理彭扬、当地企业、高校、媒体等约400人参加仪式。

汤大使在致辞中向华为哥斯达黎加公司致以热烈祝贺并表示,华为作为中国企业开拓哥斯达黎加市场的先行者,15年来扎根哥斯达黎加这片热土,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回馈当地社会,成绩斐然,有口皆碑。在中国建设创新型国家和科技强国过程中,包括华为在内的高科技企业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中哥在拥抱数字转型、培育数字人才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中方愿在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和全球发展倡议框架下同哥方深化发展战略对接,共同维护开放、公平、公正、非歧视的全球科技发展环境,加强信息通信技术和数字等领域合作,完善数字基础设施,弥合数字鸿沟,让科技创新切实造福两国人民,推动中哥战略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

阿尔瓦拉多部长高度评价华为哥斯达黎加公司对哥斯达黎加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并表示华为多年来致力于改善哥斯达黎加通讯网络基础设施,为哥斯达黎加人民提供了优质通讯服务,培养了一批科技人才。未来哥方愿同华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助力哥斯达黎加经济和中哥两国关系发展。

彭扬总经理介绍了华为哥斯达黎加公司15年来的成长历程、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和承载的社会责任,表示愿继续为哥信息通讯技术和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做出贡献。仪式后,双方专家还通过数字转型、绿色5G网络、创新与领导力等分论坛进行深入交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