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出席阿联酋侨界“扶危纾困、温暖迎春”座谈会暨暖心餐公益行动慰问表彰大会

来源:(驻迪拜总领馆) 2022-11-29 13:20

2022年11月24日,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出席阿联酋侨界举办的“扶危纾困、温暖迎春”座谈会暨暖心餐公益行动慰问表彰大会。领区主要侨团侨领、中资企业、侨胞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50余人参加座谈会。

李旭航总领事高度评价领区各侨团、中资企业、热心侨胞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积极响应驻迪拜总领馆倡导建立的“联防联控联保”机制,积极参与“扶危纾困”系列行动,三年来领区各界踊跃捐款捐物,为滞困侨胞发放免费餐食、协调安排低价住所、提供就业岗位等,帮助滞留当地的困难中国公民渡过难关,充分展现出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希望旅阿侨界能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前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基础上再接再厉,继续开展好“扶危纾困”行动,积极参与“温暖迎春”系列活动,同时秉持爱党爱国爱乡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团结奋斗,不断推进侨团建设,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伟大力量。

阿联酋上海总商会暨同乡会会长成富强代表暖心餐公益行动组委会汇报了行动开展情况。与会代表感谢驻迪拜总领馆和侨界热心人士为困难侨胞共同发起的“扶危纾困”行动,18000多份的暖心餐让海外中国公民切身体会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也感受到海外华侨互帮互助的温暖,纷纷表示将在驻阿使领馆带领下,继续团结合作推进各项公益事业,为困难侨胞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通过汇聚海外各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现场同受帮扶侨胞代表进行了视频连线,并对在暖心餐公益行动中做出重要贡献的侨团、中资企业和侨胞个人进行了表彰。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