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周游斌出席北伊省政府官员就职典礼

来源:(驻拉瓦格领事馆) 2022-06-28 15:53

2022年6月27日,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周游斌应邀出席北伊罗戈省政府官员就职典礼。典礼在北伊省百年体育馆举行,省长马修·马科斯·蒙洛托克、国会众议员桑德罗·马科斯、 国会众议员安吉洛·马科斯·巴尔巴、副省长塞西尔·阿拉内塔·马科斯等北伊省2022年当选的各级政府官员宣誓就职。

活动期间,周游斌馆长与马修省长、桑德罗众议员、巴尔巴众议员等当地政要互动,祝贺各位官员竞选胜利,并就继续推动北伊省与中国的友好交往、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交换了意见。

周馆长还与参议员艾米·马科斯进行了友好交谈。周馆长表示,在菲2022年总统大选中,“小马科斯-莎拉”(Uniteam)组合以创纪录的大胜上台执政,为未来六年菲国家发展缔造了一个团结而富有活力的新政府;相信在菲新政府坚强领导下,菲律宾国家建设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前景,北伊省与中国的交流与合作更上台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